有錢的時候沒閒

有閒的時候沒錢

我哪時能過有錢又有閒的日子呢?



離開了學校熟悉的同學後

好一段時間沒認識同年齡的朋友

一直到現在的職場才開始接觸

突然發現

其實,我不太會主動去跟人接觸

三不五時還搞自閉

飯自己一個人吃,街自己一個人逛

沒有所謂的好不好

只是,有時候,會有點  寂寞



放假了 也只是待在家

很宅,但省錢 

雖然我常常想著要是能去哪裡玩

能跟一些好友見面吃飯聊天

或是能去看場電影去散個步 

這樣有多好

但....似乎沒去做過



我也想跟好友們開個趴體 

只有這些好友的女生趴體

瘋狂聊天又大吃大喝大笑的

好像 也只是想想



在桃園的好友數目可說是0

其他的都在台灣各地為他們的生活打拼 享樂

自己又不主動去跟人家混熟當好友 怪誰?!



說來說去也是在說自己搞自閉

我連要怎麼跟人相處都不太會了

好狹隘,總覺得有很多的束縛

具體要說卻又說不上來



想這想那

想著會不會被罵被念被問東問西

就覺得懶了煩了算了



好羨慕那種有事情就可以馬上找得到朋友說話

有要出門就可以馬上找得到朋友陪伴的人

不會孤伶伶的 好好

目前我能想得到的除了我弟之外

大概就沒有了

之後他要去當兵,就真的只剩下我一個了.............





下一次參加 "聚會" 這玩意

不知道會是多久以後

是個




我又開始胡思亂想了

搞不好我真的有被害妄想症跟強迫症

好可怕我覺得我今晚要失眠了

忽然煩躁了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蜜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