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結束了令我緊張到失眠的面試
就在昨天
呼~~解脫啦!!


參觀完後讓我好想去住那邊啊啊啊~~~
想跟我的寶貝在那悠閒的渡過
享受寧靜 甜蜜 幸福



不過...真的好貴啊 Q__Q


知道自己表現的不好
不上的機率也挺大的
但還是會sad ˊˋ


管他 結束了就算他去吧
穿了一整天的高跟鞋害我腳好痛
媽呀累死人
淳姐姐載我們回師大後
就跑去他圖書館吹冷氣睡覺

晚上跟路易&俞兒一起吃飯飯
魔法咖哩~還不錯!
吃的我滿身大汗又脹

回桃園後 終於 解脫了
脫下穿了超過12個小時的高跟鞋
去泡澡 獲得解放

真爽!!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蜜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