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很久沒有寫網誌了....
(大家不要打我 我真的好忙 ˊˋ)

這幾天好愛哭
眼淚不知道流了多少
(沒人欺負我 大家放心)

昨天睡覺
類似的夢 夢了兩次
也哭醒了兩次
為了夢哭似乎還挺不值得的
在夢裡 我似乎在催眠自己這不是真的
但 還是不爭氣的哭了


看個電視也會哭
雖然看過很多次
但也哭了很多次
"有你真好" 這是每看必哭的一部片
我都不知道被她賺走多少眼淚了 = =...


我真的很愛哭...


*************


話說~這禮拜五
我要去參加同學的生日啪體
辦在Luxy 是間PUB!
還沒去過夜店的我
對那邊真是充滿好奇與期待啊~

就快到了耶 好刺激哦!
不過我還沒想好要穿啥...
有人要給點意見嘛? ^__^


*************


每天每天的上班上課
真的有點厭倦了
我想要出去玩啦! 吼~

快帶我出去玩


我也想看好多電影
小飯 你不可以在愛睡覺了!!
不然後面的好電影太多會看不完啊!!


************


十月 有件大事
一定要記得
嗯 一定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蜜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