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簡單的 真的
那 為什麼
人 怎麼這麼複雜呢?

為什麼大家都這麼八卦啊
真討厭
我只是想把一些回憶紀錄下來
為什麼要去討論它呢?
這些是我的回憶
不是你們的
你們沒有權力沒有資格沒有立場去討論它
懂不懂啊你們

真機車 想到我就氣
這麼有趣啊?
好啊 要講就給你們講啊
這麼八卦 一群長舌的
知道就知道
幹嘛要張揚
想給全世界知道啊
無聊

我只想要一個簡單的生活也不行哦
一定要搞的天翻地覆嗎?
煩耶
尤其是你
真夠大嘴巴
謝謝你的宣傳啊
你不知道一傳十 十傳百嗎?
有種你就不要讓我遇到
我不會給你好臉色看


還有你
碼的 說你心機重還不相信
自己為有人緣
告訴你 我討厭你

對啊 我就是任性我就是愛生氣
怎樣 不行啊
誰叫你們要多管閒事
連跟我不熟的人都問我了
你覺得事情嚴不嚴重
你說啊你說啊
ㄍㄢ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蜜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