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一下
我有"一再重提一再記得"嗎?
幹嘛說的好像我每天都在唸一樣
不要說什麼欠不欠的
這個字對我而言太沉重
我負擔不起

現在又是什麼情況
我只跟他說
消息來源林昭如-->陳蒼彥-->陳煒珊
我聽到的就是這樣
煒珊跟我說他看到我的相簿
我問他怎麼知道
他說 蒼彥說的
那蒼彥怎麼知道的
他說是昭如
我除了認識你
沒有別人叫這個名字了耶
如果我要把我的相簿公開
我就會直接打在MSN的暱稱上
並不會只讓王柏元一個人知道
既然沒有公佈
就表示我不想公開
因為我知道很多人會用網路
我不想給他們看到
對啊 可能很多人都知道我跟他的事
那又怎樣
我們很高調嗎?
並沒有
連玉茹襄都來問我了你覺得呢

又請問一下
我有做的很絕嗎?
並沒有吧
除了不連絡而已
我有把你說的體無完膚嗎?
也沒有
妳受傷了 我又何嘗不是
傷最深的都可以原諒了
是因為他對你還有份感情在
很抱歉
我 沒 有

說我是非不分?
我在說什麼我很清楚
我在做什麼我也知道
不需要你來分析說明
說我可愛 謝謝誇獎
說我沒有腦子?
哈哈 可笑
你有的就比我多嗎?
不見得吧
說我自以為是
哼 你才是吧
自以為很有人緣 愛裝 做作
噁心

我從來沒有覺得我擁有的別人都想要
我想要的都很平凡 很普通
大家才不會想跟我搶
你想太多了

我是心機啊
本來就是
但是 我相信
妳絕對略勝我一籌
謝謝你的指教啊!!!

我 問心無愧
我不覺得我有做錯什麼
你說我把一切都丟給你承擔
真是委屈妳了啊
不過活該
這本來就是你該得的
妳生氣 難道我就不氣?
告訴你 我氣瘋了
氣的我想砸電腦
要不是因為它是我的寶貝
我還真會砸下去

你沒有欠我什麼
我也沒有欠你什麼
我們 根本就是兩條平行線
不可能會有交集

要不要先跟你說清楚啊
我不只心機,還小心眼,任性,愛哭
你有的 我差不多都有了
謝謝你的指導
還有啊 有一點不知道你有沒有
就是我講話很酸
希望沒有氣到你啊

(不過如果是我 看完都氣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蜜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