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班啊
心情很好的騎車車回家
準備大睡特睡

騎著騎著
發現
啊 黃燈咧
趕快右轉
誰知道...
一轉過去..
就看到...
討厭的警察ㄅㄟㄅㄟ再跟我揮揮手
馬上想說我應該不會被發現無照駕駛吧
被攔下來之後
他就叫我把行照駕照拿出來
問我車車是誰的
我說朋友的
他就很激動的問我是誰的?叫什麼名字?住哪?...芭拉巴拉的問一堆
我就回答
然後等他查完資料
就問我說 要開什麼?
我說啊不就是紅燈右轉嗎?...
可是又不是故意轉的
我是在他快變燈號的時候轉的啊
他就不信 硬說我是故意轉的 機!!!
我只好認了 我說 好 那就開吧
他說 紅燈右轉1800哦
我說 蛤!真的哦 那可不可以開便宜一點的..
他就問我想開什麼..
我說 最便宜的那個好不好?
他說最便宜的360
我說 哦...(心想 靠 最便宜還360 坑錢啊!!)
就給我開了個"行人違規"
真 衰
諸事不順 該去拜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蜜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