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六得知TONY在澳洲的死訊

當下哭得泣不成聲 崩潰了好幾次 

今天在FB上收到訊息說5/4當天會在中壢辦告別式

可是當天要跟老闆去新竹出差......

MIA當天也是早班沒辦法過去 

有在FB上問是否有其他時間能去看他 

這樣我跟MIA下班也能約一約一起去

KEVIN說目前沒有.......... 他會在幫我問

希望還有其他時間可以 拜託......





今天老闆很認真的說要幫我加薪

原本是30K 餐費交通費另計

要改成35K 含餐費跟交通費  電話費另行補助


算了一算其實還蠻划算的

畢竟現在我都在台北吃飯 所以~~~等於多賺了!

結果GM說要追上我更難了 @@

但他的工作比較有發展性嘛  我的只能撐一下而已

希望他不要有壓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蜜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