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GM放假


早上他來家裡把CRV開回去整理

知道他沒睡飽 知道他花錢買保養品 知道他還沒吃晚餐

知道他光打粗蠟就花了四個小時 知道他媽媽有說沒收錢就不要做

整個是很對不起他............


他不肯收我的錢 就連幫他買菸的前他都想塞給我

我怎麼能收啊!! 多買了蠻牛、雞精、蜆精給他

就怕他明天上班沒體力  全部弄完都10點半了 囧



讓弟弟先把車開回去 幫他一起收拾 (但其實我還是都沒動 他都不讓我碰 = =)

我說 對不起你讓你忙了一整天 一定很累

你說 對不起我因為還欠我一個約定  一個浪漫的求愛告白

我壓根忘了這回事....... 我現在只怕你太累隔天上班會炸掉

謝謝你放在心上 我好感動 謝謝你為我做這麼多  so sweet 

你開玩笑的說要先巴結我的家人 我說那倒不如先巴結我的朋友

你大躍進很多因為連前男友都沒見過叮噹跟MIA!

你開心的笑了 你說這樣表示你有進步 



雖然很想答應他 很想給他機會

但我怕我還是忘不了老大

怎麼辦 我該怎麼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蜜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