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六跟其琳北鼻逛士林夜市

吃吃吃吃了一堆東西

臭豆腐、青蛙下蛋、沙威瑪、上海生煎包、章魚燒、滷味
之後還吃了個十全藥燉排骨(還另外點了燙青菜跟麵線)
重點是 藥燉排骨才加了兩次湯哦!!!!

哈哈 我真的是胖子 死胖子 = =

然後現在有個老實人在旁邊煩我
一直說我吃的太多 整個臉都腫起來
雖然聽的很賭濫 但是卻很實際 = =

重點是 那個老實人 也是個胖子啊啊啊!!!!!
哼~胖子沒資格說我胖!!
哇哈哈哈哈哈



跟其琳北鼻前一晚有些不愉快
但咱們是好朋友 好麻吉
不愉快一下子就化解開了
所以隔天見面還是很開心!!

抱歉啦~FISH 我那天說話太衝了
  對不起ㄋㄟ!!!
害你被颱風尾掃到 @@"

跟其琳北鼻吃吃喝喝聊天 好開心
一直一直瘋狂吃
吃到我回桃園一直被嫌棄我也無怨無悔
因為是跟妳ㄧ起吃的!!! 哈哈~

還有啊~~~我們的命運怎麼都ㄧ樣
ㄧ起衰 遇到的是又都ㄧ樣 命運是想讓我們兩結拜吧!?
落難姐妹花耶真的是
其琳,咱們真的該找ㄧ天來結拜了啦!!




其琳北鼻我愛你 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蜜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