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老闆說要讓我五六月去金門廈門玩,跟瑞芳一起

讓我有點受寵若驚

侯大哥真的對我好好!邱姊也願意出錢讓我去玩 揪感心 


今天有人在辦公室為了扣10%的事拍我桌子對我大小聲

侯大哥先是叫她不要拍我桌子  她不聽 還繼續拍

他就二話不說馬上把那個人趕出辦公室  帥氣!!

而且今晚聚餐 滿桌子的人誇我一個讓我好害羞哦~ 

一下說我聰明 一下說得體 一下說懂應對進退

誇得我屁股都翹了 臉都紅了呢!!  

  


你問我你這樣會不會太黏讓我反感


老實說有點 太黏的人我會覺得很煩 

今天主動問你要不要來火車站接我下班

想說早點回來可以早點去散步晃晃

不巧你剛好跟朋友約吃飯 結果你一直跟我道歉說沒陪到我

沒關係的 真的 但你道歉得好像變成我的錯一樣 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蜜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