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目前還在家當米蟲 

沒有很多摳摳可以讓我去洗照片兼護貝

就想了一個很簡易的護貝方法


當啦~ 就是用透明膠帶!   XDDD

超省錢


~材料~ 

透明大膠帶:一大捲

剪刀:一把

你心愛的哈尼的照片:看你要幾張都好



我是用PhotoCap的縮圖頁功能把照片作成四合一的~

再用印表機列印 (建議選厚一點的紙)

印好才切好後,每一小張大小為5 x 7.5(cm)


~我是用下圖這種點點紙印的,一張A4我只用了一半而已~


如果要在背面寫字的

在這邊就請先把你要說的情話寫上去

如果沒有就跳過~ (JUMP~咻~~~)


接著,重點來了

裁一段長度至少是你照片長度的兩倍的膠帶

別跟我一樣裁太短 倒時候還要多剪一截膠帶來補 囧...



盡量別把指紋印上去唷~

這樣就沒有美美的了~



~然後就把照片輕輕的、溫柔的放上去~



~再把膠帶對折,建議用尺慢慢的刮過去,才會浮貼~



我有假會的用貼紙 (還很立體)

所以做出來貼紙那邊比較沒這麼服貼

這邊要小心囉~

~最後把邊邊修飾一下~




~就大工告成啦~


~防水防髒心意滿點的DIY護貝照片完成~



因為是用印表機列印照片

所以會一條一條的 

這是美中不足的地方

但是我的心意滿點啊~


山姆北鼻有收到嗎?~


很簡單(因為連我都會做 XDD)

分享給各位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蜜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