忽然覺得 

『撒嬌』是需要天份的

有些人就是不會撒嬌,也有些人不用學天生就會

看過一本書,書名是:會撒嬌的女人最幸福

好在我天生就會撒嬌 好險 哈哈哈

有些時候,撒嬌真的會讓對方態度軟化不管是男是女
  某些情況下挺有效的

但是要發自內心的撒嬌,不是被逼的,也不刻意不做作


 

其實撒嬌很有深度的

要怎麼拿捏那個點那個層次 嘖嘖 這才是最難的!

孩子,學著撒嬌吧,我相信你會更幸福



有人跟我說,我撒嬌的時候更可愛更甜 

謝謝你的誇獎 :)   

只希望撒嬌能讓我一輩子受用

 讓我人生過得更幸福,那就感激不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蜜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