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好忙

忙著發呆、忙著跟朋友吃飯、忙著出去玩

最忙的是賺錢!



這段時間應該是我有史以來最齁雅的日子吧  XDDD

賺的獎金比本薪還高了

看到數字真的是笑嗨嗨

我只想說  我很忙的.......

 



就讓我忙的瘋掉


 


用工作麻痺自己

努力賺錢,讓家人過更好的生活

我知道我可以辦到

而我 也一步步再往這目標前進

娶到我多幸福啊

我可是很有幫夫運的喔!!

不過現在還沒人有那個福氣就是了~




每次出遊總是會拍照紀念的我

現在越來越少拍照了 
 
看著之前我們出遊時拍的照片

當時的我們,笑得好甜好甜

一起牽手走過的路太多

總是觸景傷情



台南這個傷心地

我更是不敢踏入

深怕自己會忍不住失控落淚

只是 你把我當陌生人了

所以 我只能靠工作麻痺自己


畢竟...........我甚麼都沒有了


 

忙的累倒 

連哭的時間都沒有最好

就讓我忙的忘掉
 
你的懷抱 他曾帶給我的美好

當有人問好不好
 
怕傷心奪眶就咬牙說我很忙

這完美的話 完美的偽裝
 
才讓我的痛沒人看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蜜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