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你 一眼我就認出來

這是命運最美麗的 安排


我願意 付出一切交換

我靈魂的另一半

這個世界唯一的你 是我擁有的奇蹟

對我說的一字一句

都是我們的秘密 緊緊擁抱唯一的你

無可救藥的堅定


 
就算世界與我為敵 我也願意

我什麼都願意看開

過去所有的悲哀

都只是訓練我為你 勇敢

真愛照亮了漆黑的夜晚

尋找了彼此一輩子 再不分開



我靈魂的另一半 就算上天下地

我什麼都願意為你


就算世界與我為敵

我也願意 我什麼都願意





 -------------------------------------------------------------------

 


在廣播聽到這首歌

想起了你曾對我說過

你說 我是你的唯一

你只喜歡我、只愛我、只疼我、只對我好

想起你厚實的手、寬大的肩膀、傻傻的笑容

我笑了    笑中帶淚

那是多麼甜蜜的記憶、多麼幸福的笑容

原來 我被這麼樣的深愛過
 
是該幸福的

只是............



總覺得少了點甚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蜜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