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甚麼時候開始 

我們之間變得這麼陌生了

從甚麼時候開始

你對我的語氣越來越兇了
 
那天的對話 還深深刻在腦海  久久無法忘懷

我知道你很好  不用特意跟我強調....

我不哭不鬧不吵不打擾

默默地在背後支持你所做出的選擇 無論對錯我也無怨無悔  這樣也錯了嗎....


 

那天的對話  你傷我好深

甚麼時候起 你講話變得尖酸刻薄 每一句話都深深的傷了我的心

那一點都不像我認識的那個溫柔的你

以前的你 溫柔 細心 體貼  

對我更是無微不至的照顧

把我捧在手掌心上的呵護
 
你說我是你的小公主 你的唯一

即使我們分開了  這些話、這些過往的溫柔都還深深地烙印在我心裡........



是!我承認我對你依然還有感覺

我還是放不下你

明知我們不會有結果

我仍舊放不下

心裡想的念的全都是你

為了她,我放棄多少你知道嗎?

為了她,我連寫網誌、放照片的權利都沒有

連這麼一點抒發的小空間都被剝奪了

你怎麼能對我這麼殘忍............


 
雖然你的字字句句傷透我 

但是我知道這一切一切都是為了不讓她沒有安全感

我懂

一如往常那個懂事的我

我只能就這樣默默的關注著你、支持著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蜜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