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我家也有wifi了~~~

原來在家隨時隨地都能上網是這麼happy的事 

這樣我的New ipad才能發揮功用啊~

不然她這英雄都無用武之地

多可惜啊!



趁著家裡裝wifi

教媽咪用ipad玩Line

教她下載app、遊戲、更新

我發現 我媽好聰明 一教就會

看Line的貼圖看到笑嗨嗨 

馬上就跟她朋友line起來了也太快速

temple run 2一推出 也是玩到不睡覺

嘖嘖嘖  安捏甘後?  XD



 
謝謝好心人不遠千里來幫我裝wifi

給你一萬個讚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蜜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