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 結婚!


不過當然不是我

是外婆家表姊於3/11出嫁

原本陪嫁改收禮的我,非常興奮地參與了這一場家庭盛事

看著訂婚過程、新郎新娘一路走來的影片

不由得眼眶泛淚,最感人的拜別因剛好前往婚宴會場所以沒參與

據說在場我們同輩的女生們都哭了 

女方家長沒哭  我媽倒是哭得挺慘的

我說媽咪啊 不是我嫁人你就哭成那樣

要是我嫁人那天可怎麼辦才好~


身為第一個出嫁的內孫

姐姐表現得落落大方 新郎整個也是搞笑到不行

九十歲的外婆好開心

畢竟隔了十幾年才又再參與"孫字輩"的婚禮

我們這輩也超興奮 現場鎂光燈閃不停

阿姨舅舅們紛紛叫我們學習學習 很快就輪到我們了!

我心想:還早咧~ 我才剛失戀是能多快結婚

本來我還以為我會是外婆家跟奶奶家這邊第一個結婚的呢

可惜......................



星期六晚上就先開車去外婆家住

誰知道就在距外婆家步道五分鐘車程的上坡

我們的車竟然壞了!!!!!!!

水箱沒水還縮肛 冷死人的天氣還車這種事

最後還是修不好 只好等禮拜一請人拖回我們家再來打算

豈是一個慘字了得

太久沒跟表姊妹聊天 一聊整個就聊到凌晨四點 隔天七點半就起床

完全沒睡飽 ㄟ害!!!

雖然整個婚禮充滿混亂 但給每一個人的感覺都是滿滿的幸福

姊姊 你要幸福喔!!!

 

PS 我的收禮服大受好評,每個阿姨表姊妹們都誇我好正

連外婆都用中文跟我說好漂亮!! 好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蜜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