痾......
對這天有點期待卻又不敢太期待
為什麼呢?

因為這天我們都要上班
一定沒活動
只能提前慶祝
而我家那個一向都不太CARE這些節日
可是我很CARE啊!!

還要我"明示"他才會有所動作

有時候"明示"還不一定會有動作呢....
唉....
我想要禮物 想要甜蜜 想要幸福
O ~~~ MY ~~~ GOD ~~~
BABY....
我想要的東西好多好多
你到底知不知道 明不明白啊?.....

女人心 其實才不海底針
男人心 可以再聰明點嗎



文章分類: 未分類文章
此分類下一篇: ya 終於大功告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蜜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