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網誌串連遊戲之印象篇~~~
嘿嘿~是小鰓鰓指名我的唷~
每次都是我點她 終於換人了 哈哈!
題目很短 才六七題~ 小CASE啦!!


。1。對傳這個問卷給你的人的印象?(五個)
ans: 悶騷妹一枚、超愛SNOOPY(連狗都叫SNOOPY)
字整個超漂亮、手工很強(我有她給我的DIY書唷~)
有時候會自己悶,有時候又很HIGH (好難理解的一個人)

。2。你覺得周圍的人認為你是怎樣的人?(五個)
ans: 呆子、笨的跟鬼一樣、傻傻的、台妹、可愛

。3。自己喜歡的個性是?(五個)
ans: 樂觀開朗、天真活潑、心機不要太重、傻傻笨笨很單蠢、幽默

。4。相反的,討厭的個性是?(五個)
ans: 心機重、做作、自以為是、糟蹋別人的人、會遲到的人

。5。自己想變成的理想類型。
ans: 氣質正妹,不然...可愛型的正妹好了~

。6。給關心自己、喜歡自己的人大喊一句話吧。
ans: 你們都要幸福快樂唷!!


其實他有點名耶....
我可以點名嗎?! 課以嗎!?
才六題而已~~~
大家讓我點名嘛~~~
小俞、其琳、賤人王、叮噹 May 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蜜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