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以為我可以習慣沒有你的生活

我以為我可以習慣一個人生活
 
 但我卻不知道....

 沒有人可以習慣心裡失去一個人的痛


 


你知道嗎

 當你跟我說你要選擇她的時候

 我就不停地一直告訴自己

 不管我有多難過

 我有多不捨

 我再怎麼樣不甘心

 我都要撐下去 對吧

 這就是我要付出的代價



 

我想要祝福你

 希望你可以幸福 可以快樂

 但我發現我真的做不到

 我覺得祝福你好難 好痛

 我也一直告訴自己 也許時間久了 距離遠了
 

就算這個感覺沒有淡掉

 我也可以慢慢的開始習慣一個人

習慣在孤單時一個人

習慣在開心時學會與別人分享

學會在悲傷難過時不想起你
 
 可是你知道嗎 我錯了

 沒有人可以習慣心裡失去一個人的痛

 我真的沒有辦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蜜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