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著周末假期跟朋友開車出去玩


這是我第一次被撞

還是被酒駕又肇事逃逸的外國人撞!

有沒有這麼好運啊....

 


想吃麥當勞 所以停路邊朋友下車去買   

打P檔拉手煞開警示燈留下我一人在車上找東西

沒幾秒鐘的時間

車屁屁整個狠狠地被撞了

車身整整往前移了20幾公分

我手上的資料掉了 整個人往前傾差點跌下座位

好可怕 Q_______Q

 
 

朋友還沒走進麥當當  看到這幕聽到聲音也傻了

趕忙走來跟肇事者準備協調 我也馬上下車

肇事者是兩個外國人 一男一女

女生開車 男生坐副駕  應該有喝酒 起初駕駛還不願意下車

好不容易下車後啥都不聽就一直很不爽的說sorry sorry 然後就走了!

超沒誠意的!!! 

也不等警察來就自己烙跑了 好可惡  好在我們有記下車牌  報案後還查得出車主    


 

這種體驗也太可怕了  可不可以不要再有下次了拜託  QQ

我幼小又脆弱的心靈經不起這種驚嚇啊 (發抖)

被撞的當下我真的好慌張  我沒遇過這種事啊接下來要做甚麼???
  
啊不過真的好可怕哦凹嗚嗚嗚   回想起來都餘悸猶存 

我會不會有陰影以後開車時不敢打P檔拉手煞開警示燈停路邊了 T^T

明天還是去拜拜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蜜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