熟悉的路 熟悉的樓層 熟悉的電影院

就連電梯都是那麼得親切


不熟悉的 是你不在我身邊

今天去看了陣頭

這部電影 讓我又哭又笑 感觸好深

深得是 我看了 不是跟你一起 你也看過 卻不是跟我

深得是 你沒偷看我哭了沒 沒在我哭得時候笑我 幫我擦眼淚

深得是 每當我想看這部電影時 我總會想起你跟她

深得是 那個等我從廁所走出來的人不是你

深得是 問我肚子餓不餓 口渴不渴的人不是你

深得是 那個在我發呆時問我在想甚麼的人不是你
 
深得是......................

 


太多太多我們之間的回憶、共同記憶

想起來都覺得深刻、熟悉 

我連要從停車場踏入大江的門都得先深呼吸 需要點勇氣

才不會讓朋友發現我的異狀

每走一步都是煎熬 卻還要故作無恙 那種感覺 你能了解嗎?

經過熟悉的Friday,想起每次經過你都會說:『走,我們去吃Friday!』

這次經過,我嘴角揚起笑容 但瞬間眼淚模糊了眼眶

不想讓朋友發現 偷偷拭淚 這些景 這些畫面 一波一波不停襲來

我好怕我HOLD不住當場潰堤

電影開演,我收拾情緒想好好專心地看電影

正準備伸手勾你時 我赫然想起陪我看電影的不是你!

好在我手還沒伸出去 不然就尷尬了 


 
最後文化局的那段表演,讓我感動得拍手 還哭了

本想趁這段好好大哭一下

但想想這一哭可能要哭很久

硬生生地把眼淚吞回去  好不容易才找回我的哭點的說...


 
友淳,我好想你,真的好想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蜜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