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甚麼日子?

先是被搭訕 接著遇到暴露狂

怎麼了啊今天



在麥當勞遇到暴露狂真的很噁心

市區裡人滿為患的麥當當竟然有人敢這樣明目張膽的裸露

叮噹坐他斜對面發現他用報紙遮著裸露的生殖器

當下整個呆掉得看我 她呆得太突然我還以為她看到鬼
 

害我緩慢地轉過頭去看到底發生甚麼事 嚇死我了

   

 
而對方知道我們發現後並沒有因此收斂還直盯著我們看

坐你隔壁我真的覺得很噁心

當下真想飆髒話 腦海浮現一堆三字經

當我們離開座位 一直到樓梯他都還是盯著看

雖然有告知服務員 他說他會注意

但還是一整個不舒服!!!!



 
當下多希望你在我身邊

你在 一定會保護我會幫我出頭

像上次在渡輪那樣 盯著對方 大聲問他看屁啊  

或是痛罵他一頓 再報警抓人!
 
我們當時真的很害怕他會跟蹤我們

因為我們要離開下樓時他也站起來了!     

好在最後沒有跟著我們 

但走回家路上還是心驚膽顫

穿高跟鞋我硬是走超快7分鐘到家

平常我要走15分鐘的耶 看我有多害怕


 

我真的好希望你可以在我身邊保護我

不要讓我遇上這些奇奇怪怪的事

就算遇上了 你也會為我挺身而出

騎車被變態跟 在麥當勞遇上暴露狂

這些鳥事怎麼不到一個月就出現兩次啊 

而且都是挑你不在我身邊的時候發生....

我真的很害怕 你知道嗎.......

我也真的好想你 好想見你 好想跟你說說話

 
 

我的卡片 我的信 你收到了嗎? 

知道你不會主動聯絡我

但仍想知道郵差大哥是否順利的把信送到

我的心意 你是否也有收到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蜜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