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好冷 好早就醒來 (應該說一直都沒睡)

卻一直躲在棉被裡不想爬出來

躲在棉被裡我都在發抖了 更何況是爬出棉被

只可惜還是得起床 出棉被的那一瞬間我全身起雞皮疙瘩

冷得直發抖

這希望多希望你在我旁邊溫暖我

只可惜 你現在要溫暖的對象不是我了...


 

情緒到達極點呈現出來的反差

除了我自己之外沒人能了解

還能笑 還能正常說話 還能跟人家打哈哈

但是心裡酸酸的 空空的 卻哭不出來

逞強

我知道這樣不好 但我不想讓太多人擔心

我不想讓你為難 我只能更努力的去做

但是我真的放不下  


 

今天真的好冷 跟我的心一樣

怎樣都暖不了

即使我穿了兩件衣服+羽絨外套 又穿了褲襪+睡褲+懶人毯還+電暖爐   

我還是覺得好冷

我不只失去一個男朋友 一個好對象

也失去了一個朋友

說說話分享心情 開導我 罵醒我的朋友

就連買衣服想問你意見的機會也沒了 
我本來還想說可以請你幫我挑伴娘服的說

就這樣 也沒機會了

我才知道 你始終在我心裡

很想在跟你聊聊天 說說話 大笑著說你白癡 你笑著說我笨

這不知道要多久之後才能實現 (遠目) 





 


就在剛剛 得知我3/11無法當陪嫁

因為我的生肖跟新娘當天有沖到...........

有沒有這麼巧啊啊啊啊啊

只能當收禮的 好可惜喔 
 
可惡 我還是要穿得漂漂亮亮去收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蜜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