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去找你,我好開心

記得你一直對我哼一句歌詞:『 我想就這樣牽著妳的手不放開~

愛能不能夠簡簡單單沒有傷害~

愛能不能夠永遠單純沒有悲哀~

真害羞

可能是無心,可能是剛好聽到,可能是你故意唱給我聽

當下只覺得:『 喔~好閃好幸福 』

我好喜歡啊啊啊~~~~~~~~~~~(尖叫)



下一次在聽你對我唱歌

不曉得是甚麼時候

趁現在有的時候就要好好珍惜~




這幾天,一如往常的

你會牽我的手 (雖然有一度你在玩不讓我牽的遊戲讓我不是很開心 哼哼)

你會問我餓了沒 想吃甚麼

你會讓我走裡面因為比較安全

你會準備傘因為你知道我怕曬黑

穿裙子的時候 你會幫我擋著怕我曝光 (但是你自己都趁機偷偷看)

你會抱著我睡覺

你會跟我玩親親

你會讓我撒嬌

你會在我搔你癢的時候假裝會癢哈哈亂笑

你會在開車的時候牽著我的手



我好喜歡這樣

更喜歡你對我唱歌 趁亂告白(?)

我愛你 你也愛我的感覺真好~




只是.......

下次見面是甚麼時候?~~

你甚麼時候要來桃園找我~~~

生日你也不能陪我過.......

嗚~~~~~~~~~~~~

我好可憐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蜜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