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會事事如你所願,這就是人生

跌一次倒學一次乖,這就是人生

曾經屬於妳不代表之後都會是妳的,這就是人生

看到的不一定是對的,這就是人生

聽到的不一定是真的,這就是人生

有些人的話,不要太相信,這就是人生


人生,好現實,也好殘忍




我第一次上檔的店家,自以為有市場

不肯聽我的『專業建議』包方案

賣得不好又來罵我~這哪招?!



我盡心盡力跟公司要資源support 妳

你卻用這些東西去跟其他人談條件

還說我們沒誠意,你才沒誠意呢!!

太~過~分~了~~~~~





才知道,有些東西,並不是我專屬的

對我來說,那是個紀念,忘不了且深刻的回憶

只是........好像是我自作多情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蜜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