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許你們看不到這篇
但我還是要寫

謝謝你們陪伴我渡過上班的時間
從去年的11月
一直到今年的6月
8個月的時間 不算短
看著你們一個一個進來
從不認識到互相熟稔打鬧
其實我艇開心的

也還好你們很配合 肯聽話
不然我還真怕我管不動 哈
還好擺個狠樣你們就會安分一點
真是欣慰啊~

對下一個老師 也要這麼好哦!!!


我喜歡看到你們的笑容
喜歡聽到你們叫我老師
很有成就感 哈
把你們不會的敎會了
更爽!!!

要三年級了呢~
你們玩心太重了
這樣以後會很辛苦
是該收心的時候了

上課不專心的尤其要注意
給我安分一點
不要一天到晚要老師盯著
也不要太執著於課業
這樣會給自己帶來壓力
讀書讀的這麼辛苦可能會帶來反效果哦~
適度的休息是很重要的
Take it easy!
老師是過來人
聽我的準沒錯~

還有
上課氣氛真的很重要
希望下一個老師也能把你們帶好
能在數學課幫你們講解
這是我最希望的
不然三年級的課程速度
我怕你們接受不了...

孩子 加油!
等我放假 或是等我回桃園
有空的話
我會來看你們的!

到時候 我要看到都長大的你們哦
成熟點 懂事點 積極點 認真點
這樣的你們 才是我的好學生嘛!

^_________________^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蜜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