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哪 ~ 不能自負

至少,不要像我一樣



曾經,我以為我是那個唯一

曾經,我以為我是獨一無二

我以為不管我怎麼鬧怎麼好怎麼壞

你都會一直陪著我不會離開我

我錯了,錯得離譜啊.......


當我把一切視為理所當然時,所有的東西,就不再是這樣了




是我,是我太自負了

沒有甚麼是理所當然,也沒有甚麼是應該的

當初的不珍惜,後悔也來不及

當初害怕先去付出,現在變得不知道怎麼去付出





我們之間,一直都這麼曲曲折折

我放棄你 你挽回我  你放棄我 我挽回你

好不容易有一方願意了,說好了,卻又陷入迴圈了

有點像在互整對方,好忙啊我們....




很多時候,很多習慣,已經改不了,忘不掉了

我的一個小動作,你就知道我在想甚麼 也知道你要做甚麼

你曾說過 我再利用你的習慣

那不是利用,是真的習慣了....

即使許久未見,那些習慣也已經刻在身上刻在心裡了

很難改 也很難忘啊....



當初的不珍惜,現在後悔來不及了

我知道我知道的....

我也知道,我不想再失去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蜜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