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6.15那天
我做了一件笨事
......

那天....
YA YA 考完美國文化了
本來大家約好考完要去LUXY淑女之夜狂歡的
下雨不能去LUXY好可惜
人家超想去的 都沒去過 ><
考完也快十點了
我親愛的BABY其林也要回家了
好ㄅㄟ 我們就只好很認命的回家
誰知道小琳林說要騎我的ㄅㄨㄅㄨ載我回家
(驚! OS:她會騎車嗎? 我不會出車禍吧??)
好吧 他堅持
結果我們就騎著我的小白
到民權西路滴家
然後呢 我再載她到台北車站的捷運站搭捷運
騎著騎著
到個T字路口的什麼什麼警察局後
我就把她放下來
她就說 你等等繞一圈就可以騎回去了
我說 喔 就騎走了

想說 才10點多 乾脆約張小胖出來西門町吃宵夜好了
想說先騎到西門町好了
誰知道台北車站那邊的路這麼複雜
一下是單行道 一下又不能左轉 一下又是機車禁止通過
什麼鬼啦 就開始亂走 有路就騎
騎著騎著....ㄟˊ~~~好熟悉的路啊
哇 我看到錢櫃新館咧
我好厲害哦 竟然真的騎到西門町了耶!!
哈哈哈哈哈 我還蠻厲害的
沒想到我方向感也挺好的 開心開心

小胖手機不通 算了
大概睡死了吧 回家好了
然後我就一直騎一直騎一直騎
越騎越遠
怪了 那個什麼市民大道怎麼還沒到啊
有這麼遠嗎?
ㄟˊ 那是啥 好熱鬧啊 (後面會說是啥)
不過單行道騎不過去 算了
騎著騎著 看一下路標
痾....萬大路...啥鬼 沒聽過
再騎下去 忽然看一下地上
!!!! 大驚!!
啥! 往板橋!!.......
O MY GOD 我不是往市民大道騎嗎?
怎麼騎到板橋去啦??
痾....趕快停下來問路好了
翻著手機裡的電話簿
要找誰啊...
啊 蒼彥 !!
喂~蒼彥哦 
我跟你說哦.....
我迷路了啦!!!!怎麼辦??
蒼彥大喊 蛤?!什麼?你迷路了?
你現在在哪啊? 不知道...
你在什麼路上? 不知道...
那...痾...你看一下附近有沒有路標
痾...我剛剛騎過來的時候好像有看到"萬大路"
萬大路!!!劉青如他家再那耶 你騎到萬華去了!??!
萬華~?.....O MY GOD 怎麼這麼遠啊
那...你知道你現在在什麼路上嗎?
痾....好像是環河南路吧
然後我剛剛有看到一個指標
是說往前就是"華翠大橋"
蒼彥: 千萬不要上橋啊 上橋就真的往板橋了!!
喔 好不上瞧不上橋
她就跟我說 延原路往回走
應該會看到和平醫院在我右邊
如果看到了就繼續一直直騎就會到市民大道了
喔喔 好 了改
她說如果還是迷路了她會來載我回家的 哈

我就乖乖的騎回去 發現剛剛那個很熱鬧的地方
竟然是"萬華車站"!!
難怪這麼多人
騎著騎著
我看到諾大的招牌寫著"和平醫院"
我當場落了一滴淚
天啊 我終於可以回到家了
好開心哦!!!
結果回家我就跑去買麥當勞壓壓驚
呼 真是太驚險了
結果住新店的其琳都比我還早回到家
真誇張....

這就是我的迷路之旅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蜜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