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想你呀!


自己真的很不珍惜

也不懂得好好把握你

總是要等到最後一刻才來著急

It's too late



我要努力讓你看到我的決心

想跟你在一起  永遠在一起的這份心

給我點時間 讓我證明 讓你相信



我真的好想你好愛你

我要讓我們成為人人羨慕的那一對

幸福 甜蜜 恩愛

然後

閃死他們 哈哈~




想跟你走遍台灣 走遍世界各地

想帶你出席各個聚會

讓我每個朋友認識你



其實

我覺得我還是有希望的

雖然不是很大

但是我覺得有增加一咪咪


至少 你還會叫我下去

表示你還是想見到我的

至少 你會叫我早點睡

說夢中相見



等我工作穩定些

我會下去找你

我要親親抱抱黏著你

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蜜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