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職兩個禮拜

今天跟同事第一次團體聚餐唱歌

我才知道原來Alice姐姐都有偷偷在注意我

說我跟她很像 可以說是同一類型的人

工作上很理性很有規則 不喜歡麻煩人

但就業務來說這點比較吃虧

買了一本書說要先借我看

Alice姐姐妳人太好了吧我都要哭了   T^T



Faith姐姐也好關心我

會打來問我跟客戶談怎麼樣 順不順

問我要不要跟著她跑一整天看看

有問題她總是很仔細地幫我解答

知道我們當天跑同一區還會開車載我 揪感心~



Mia大大王真的是強者

這是我遇過最好最盡責也最有效率跟親和力的主管

沒有一點架子

你問她的她能回答就直接跟妳說

不確定的也馬上打電話問 最多部會超過24回覆

很照顧很關心每一個下屬 即使她忙得焦頭爛額



Becky  樂觀 天真的一個女孩

感覺每天都很優閒 很好笑又很好相處

很喜歡韓國文化 會講韓文去韓國念過書

但是怎麼唱歌都走老派路線讓人匪夷所思




公司的福利其實不算多

但是她很為員工想  會把好的東西 可利用的資源通通丟出來

你看過哪家業務人手一台VIEW PAD的?

何況公司成立才半年多,願意提供這些東西給業務

就連我才到職一個禮拜就拿到VIEW PAD 很有心了

名片也是到職後一周左右就拿到,就是要這樣才叫效率!!




其實我從沒想過我會踏入業務這行

當初是因為愛吃愛買,一開始我也是驚驚怕怕

大大王陪我跑過一次舞茶道

之後我都是自己出去,連我的客戶都不相信我是新人

(看我有多厲害哈哈哈)

只是 我還不知道要怎麼初訪就讓客戶跟我簽約

雖說公司都說"初訪簽約運氣好 二訪簽約剛剛好"

但能省事一點總是比較好唄~



我不喜歡用盧的用撒嬌地去讓客戶跟我簽約

這我希望客人是真的知道我們的好才跟我們合作

不然為了一張單,毀了之後的客戶信任,不值得啊~



有人說

要是我覺得我還不夠厚臉皮去被客戶拒絕

是我還不夠熱愛這份工作

現在 我臉皮有厚一點了 但還是不太夠

某種程度的應對我還是不太夠

雖說不至於被客人問倒,但總是無法掌握那關鍵性的簽約點

我要再加油

我七月要領到5萬以上薪水當作自己的生日禮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蜜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