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S MY FAULT

我不是故意要傷害你
我把你當朋友
我在無意間傷害了你

或許你已經覺得我不適合當你朋友
我沒有資格當你的朋友
我不是你所謂的朋友

我做了太多事
傷你的心 讓你難過

你喜歡朋友直話直說 不拐彎抹角
你討厭朋友虎隴你 
我知道 可是 有些話 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說

我也想要說啊 搞得你煩我也煩
我錯了 我以為我的暗示你會懂
甚至有些暗示已經變成明示了
我以為你懂 我錯了 真的錯了


可是請相信我 我真的把你當朋友
就像你說的 你事我第一個在這認識的朋友
我以為我們之間的默契夠了
我想表達的你都懂 所以我才會這麼做

我們對彼此都很依賴
你是 我也是....

現在說這些都已經太晚了
我知道我說甚麼你也不會在相信了
對這件事 我沒有要補充的了

不管你怎麼想我 怎麼看我
我還是堅持我把你當朋友

你不相信...我也不知道該說甚麼




我懂那種感覺 
我也曾經扮演跟你一樣的角色
在那次事件後
我花了兩年多 我才走出來

你...可能更久 
甚至不打算走出來 面對我了吧

我不敢奢望你會在跟我當朋友
一切...就隨緣吧
或許我不是那個值得你珍惜的朋友...

好難過好想哭
可是哭不出來

我的眼淚 跑哪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蜜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