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跟我說過的話

都是騙人的

那些說會努力去做的事

也是騙人的吧


不是說沒看到你的努力

但你放棄的太快了

我才開始選擇要相信你

才開始對你有信心

你卻.........

這樣叫我該怎麼辦?!



我忽然覺得自己好傻好天真

這麼簡單就相信

這麼輕易就被說服

































瞎爆了!!!!!!!!!






除了自己以外

還有誰,是可以相信的?





我失去生活的動力

失去努力的目標

失去對人的信任

也失去了你


我還擁有甚麼!?




















真的只能走上這一條路嗎........

為什麼要丟下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蜜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