啾~~~~靜~~~~~

我算是單純還算是不單純的人咧?



猛然想到這個問題

應該都有吧

只是到底哪一部分的比例比較大?

是單純

還是不單純


這問題好難

我想當單純的,也想當不單純的

(這人怎麼這麼貪心!!!)




單純,顯得天真、親切、沒有距離感,

但太單純,也容易被欺負欺騙

我也要不單純的心機來保護自己,保護周圍的人




我是外表溫馴的母獅

一但觸碰到我的地雷我要保護的東西

可別怪我反咬你一口

請記得,我不是那麼乖。

(這段怎麼跳出來的我也不曉得,純粹有感而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蜜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