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有好多個那個時候



最強烈的

是前幾天大病一場

急性腸胃炎+感冒+中暑+MC前夕

(這真的超慘不是我要說)



大半夜又吐又拉

難過到睡不著

即使再難過也不想吵醒家人

這是他們難得能充分休息的時間



這時候我想到

如果是你 你一定會感覺到我的不舒服

會起來看我 抱我 安慰我

帶我去掛急診看醫生

即使是半夜,即使會減少你睡眠時間

你也會這麼做的,對吧?....




前幾天跟叮噹還有她朋友一起去夜店

喝了幾杯後坐在位子上發呆 

本來不想動 只想就這麼坐著喝酒

後來被叮噹拉著陪她去跳舞

邊跳的時候我邊想

其實 我好懷念跟你一起喝酒

酒量不好的我總是一下就暈

喝個兩口臉就紅通通的

被你笑遜 你說這樣很可愛




學開車的時候

我想到你說要帶我去玩遍世界


那張卡片  貼著渡輪的貼紙

大船的貼紙是你 小救生圈的貼紙是我

我們兩個中間有一條線連結


等我也會開車了,我們可以輪流開

這樣你就不會這麼累了

只是不知道你敢不敢給我載而已....











真的老了,都在回味過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蜜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