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許"

出自你口

"也許"

你不敢肯定

畢竟沒有事情是絕對的



我仍舊死腦筋

仍舊愛鑽牛角尖

你總說我何必這麼在意那兩個字?!



我是卒仔

會怯懦 會害怕 會不知所措

我.....不想做沒有把握的事 


如此不甚愉快的談話

我也不想看到

沒有結尾、生硬的談話

我也不想看到


我越來越害怕了怎麼辦

害怕的點好多



這時候 我卻只想被你抱著

聽你說:「乖,不怕,有我在。」








啊啊啊啊啊啊~~~~~~~~~~~~

這哪招!!!!!!!!!!!!!!!!!!!!

太跳TONE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蜜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