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妙

張亦騏 很妙


沒事把我們找去演講做啥

搞得我們詞窮

話說這可是我第一次演講耶

還是對學弟妹們說
真害羞~~

 

而且他介紹我的開頭很好笑

他說~


『那我們先歡迎從大一到大四同班的班對,說說看他們是怎麼互相扶持的。』



哇哈哈 忍不住想大笑

而且他還不先叫官先生

我正準備把他推出去



就聽到他喊『佳琪學姊~來。』



.................





怎麼會是我第一個啊!!!!



而且我壓根就忘了這回事

中午還準備跟阿晟志憲去吃三媽

是馥如的電話把我給拉回現實



跟官先生急急忙忙的敢去會場(其實只是一間教室 )







只希望

他真的會記得幫我專題這門課加五分!!!!  

哈哈哈  這是重點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蜜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