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這怕冷的小孩

在家穿舖棉外套圍圍巾

腳上還穿了雙厚襪子


今天早上上班14度,下午下班竟然才11度!!

天哪~~~~~~~

這冬天我是要怎麼活...


冬天 + 上早班 + 下雨 = 好痛苦!!


嗚 快被冷死了我

是該準備些暖暖包備用了...

還有我看熱飲好比說阿華田、麥片、可可也該yoube一些

我去年在烏來的7-11買的小丸子馬克杯不見了 Q___Q

那是我冬天喝熱飲的好夥伴耶

你跑哪兒去了快出來!!!

不要讓姊姊找不到


唉  冬天  唉  下雨  

如果冬天每天都能窩在被窩裡有多好

怎麼公司不搬來我家隔壁嘛

這樣上班也不用ㄎㄠ ㄏㄨㄥ

我覺得我遲早會感冒....

到時候可以請病假了嗚呼~



MAY得了H1N1在家休養

昨天才正式回來上班

整個瘦了一大圈!!   真的是一大圈

讓我也好想大病一場變瘦哦  T_____T

雖然說這樣很不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蜜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