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3/9 一個非常特別的日子

早上的觀光行銷學有三堂 只上一堂半就下課
老師跑去拍畢業照
真開心耶~ 瘋狂的打牌 看同學玩終極密碼打屁屁
超好笑 ㄆㄧㄚˋ的一聲,感覺好痛喔!!!

終於到了上遊覽車的時候 好驚驚怕怕啊~~
本來還以為是直接開進去帝寶大廈
沒想到是下車走路進去
醬更屌!!! 哈哈哈

不過那門口的保全跟接待臉都超臭
全部都一群屌樣 看了就很不爽
哼哼哼 跩個屁啊
哪天看我搬進來你就會對我必恭必敬了 一群現實鬼

呼呼 先看她們的俱樂部
但只有參觀大廳 = = (跟沒有是一樣的)

帝寶大廈 共六棟樓 每棟23樓 一棟樓有22戶 一層樓一戶
平均坪數為160 一坪110萬摳 (傻眼的爆貴啊啊啊~~)

今天去參觀了三間房間 三間的風格設計都不一樣
第一間160坪吧 風格是走古典風
光看那餐桌上哩哩扣扣的餐具我都快瞎了 一堆啊真的是
主臥室很大 空間感很好 但浴室小了點 有點可惜
還有設計小陽台 我很喜歡唷~ 一個小小的戶外空間
鋪滿石子 陽光灑滿整個空間 好美哦~~~
這是我對第一間的印象

第二間110幾坪ㄅㄟ 忘記了
走現代設計的風格 接待小姐說很多年輕人喜歡
但我不愛耶 難道我不是年輕人!?? Orz
而且它的餐廳跟廚房是對角線 傭人會累死

說到傭人 有傭人房耶~~
小小一間 很簡單 10坪左右吧 傭人的房間就1000萬了....
我家都沒有1000萬啊~~~ > < (哭)

這間讓我印象最深刻的是
他們有一間特別設計的浴室 浴缸是愛心形狀的!! 好害羞哦~ >///<
然後啊 主臥室的衣櫥都好~~~大哦 整面牆耶!
如果那裡面放的都我的衣服我一定爽死 哈哈

第三間 260坪 總價約29億.... = =+
進去參觀的第一個感想就是...會迷路!!!
而且而且 他還有專門設計的電影院廳 燈光音效加上超大螢幕
哇哇哇~~~忍不住偷偷拍照
有點暗 ><

小姐一直不給我們拍 我們只好趁他不在拿手機偷拍
廚房也是大到一個不像話啊啊啊
廚房跟主臥的空間有得比 也不知道他們走起來累不累
忘記算他有幾間房間了 我都走到快迷路了我


裡面有一間房間 他被子是毛毛毛毯唷~
我超喜歡的耶 真想把它幹走 = =+
對了 這個客廳啊 也爆大 還有鋼琴呢!!
喇叭兩大支就放在兩旁 我朋友說那是超高級的
至少300多萬 夭壽哦!!音響就三百多萬耶 

哦哦 忘記說了 從每一棟的大門口走到家裡
一共有三道鎖 三種所法都不一樣 我忘了 = =
接待小姐說 他們都是請設計師設計好蓋好再開始找客戶
所以我們去參觀的三間房 有兩間有人買了
29憶那間還沒賣 = =

還有還有啊 參觀完後
看到俱樂部接待大廳停著一輛保時捷
GOSH!!保時捷耶~~~這是我第一次看到這種名車啊啊啊~
以前都只有在電視上看過 > <
聽說那台要600多萬 > <
有錢人真不愧是有錢人啊啊啊~~~
正要偷拍的時候 接待小姐就出現 案!

一直偷拍好累 但是只拍到最後一間29億的
之前太膽小不敢拍 後來想想沒拍就沒機會了才趕快偷偷拍

帝寶大廈...希望我能有搬進去的一天囉~~

(游小不點你快醒醒吧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蜜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