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學第五天 發現我們班好多轉學生哦~
有來的我認識的就6個了
其他沒來的不認識的加一加不知道有幾個說
呼呼 還好大家都很好相處 ^^

今天上日文課
這是我第一次接觸日文
發現還蠻好玩的~
以前也不知道為啥就是對日文沒興趣

日文還不錯好玩
不過 老師說
放了一個寒假 怕我們把五十音都忘光光
所以下次上課要考五十音 考聽寫!!...

我的媽呀 我從來沒學過五十音耶!!
而且老師啊~你明明就知道我們很多新面孔
很多轉學生
還要考試 嗚嗚 太殘忍了啦!!><

人家真的什麼都不會
拜託哪位大哥大姐來幫我惡補一下啦
我不想下次考試考零分 
如果我是因為考零分而讓大家認識我的話
很糗耶!! 

我不依我不依我不依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蜜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