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八點多起床
去奶奶家幫忙弄菜
因為家裡要多新成員囉~
我的小嬸嬸終於出現啦!!

9點30分,弄到一半跑去換衣服
奶奶說要穿漂亮一點
還說衣服要給他檢查看O不OK~
我說 好~ (心理偷偷笑阿罵好可愛!)

9點50分到桃園的第二法院
呼呼~好多對新人哦!
只有一對新人穿婚紗
有的人穿超隨便,牛仔褲T恤就出門結婚了 = =
我都穿的比他還正式
還有幾對是挺著大肚肚結婚的...

公證結婚還蠻好玩的耶~
第一次參加這種東西
完全是攝影師啊我 一直被派去拍照
看到害羞的叔叔跟嬸嬸 好好笑 哈哈

公證結婚很快 10點開始 10點20分就結束了
結婚證書很漂亮耶~ 我什麼時候也可以有那一張啊??
一直狂拍照 哈哈~

相片在新相簿My Xuite裡哦,請從相簿網頁右下角連結過去唷!

回到家後,忙碌的幫忙弄菜(其實只是打雜的小妹= =)
我媽真強,總鋪不是蓋的,幾乎一手包辦所有的菜
愛死她了~菜好吃到一個翻天的境界啊~~!!
有奶奶的味道哦~~~難道我馬麻偷偷升級了!?....

*第一道冷盤─海蜇皮、豬心切片、花枝、胡椒蝦
(奶奶特製的胡椒蝦超超超超好吃啊啊啊~~~!!)

*第二道是燒乾 嗯 不知道該怎麼說明,也是好吃到爆
(因為是我親手調味、親手包的~當然好吃 哈哈)

*第三道是涼拌蘆筍~優的咧! 蘆筍超新鮮

*第四道是奶奶昨天晚上就滷好了的超級大大大豬腳
(跟外面的那種不一樣,大兩倍!!滷的超軟爆嫩,愛死了!!)

*第五道是枸杞紅棗人蔘雞湯,甜而不苦 好好喝!!!

*第六道是白菜滷,是奶奶的招牌菜哦!~

*第七道是青菜芡汁蒸肉末 媽呀我不知道該怎麼解釋啦!!
(就先把絞肉蒸熟,然後把青菜、胡蘿蔔絲、韭菜、蒜蔥、香菇、愛加啥就啥啦)

*第八道是炸魚,嗯 就是炸魚 很香 哈哈

*第九道是燴三鮮之我們加特製的刈菜海參~ (好長的名字= =a)

*第十道是清湯蘿蔔湯~裡面有放炸鳥蛋哦~很特別ㄋㄟ

*最後一道 ......水果!! 哈哈 200摳的水梨拿來請客 真奢侈 還兩顆!!

大叔叔很開心的把他同事給它日本酒開來喝
裡面有金箔唷!! 超豪華的耶~!
25% 我喝一口,感覺就像純的伏特加 真不好喝 = =
偷偷跑去拿柳橙汁來加 哈哈 老毛病改不了~

吃的超飽的啊我 快撐死了 有種動彈不得的感覺
又馬上趕場跟叮噹去唱歌 有忙錄到 哈哈~~

就醬~結束我忙碌又充實的一天 O 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蜜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