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痛

下午在幫奶奶做芋粿的時候

我把芋頭ㄘㄨㄚˋ絲的時候

因為芋頭太滑了我沒拿穩


就給ㄘㄨㄚˋ了一下

當下破皮流血

超~~痛的啊!!

但是我還是忍著痛繼續把剩下的弄完

等到弄完之後跟奶奶說我ㄘㄨㄚˋ到手了

他就不讓我做事了 = =

還好我聰明有先把東西都弄完!!

剩下的只需要攪拌蒸煮就好



洗好澡後,擦上日本的白色小護士

也是痛到我五官整個猙獰

因為皮整個被ㄘㄨㄚˋ了一小塊

我想有人會神不知鬼不覺得把我的皮給吃進嘴裡

因為掉在那一堆ㄘㄨㄚˋ好的芋頭的某處了...


-------------------------------------------

前幾天老闆說想跟我約法三章,他說他想要栽培我

之前跟他聊天,他發現我放假會去打工,自己賺錢

他本來以為我是那種溫室花朵,千金大小姐之類的 (為啥會這樣感覺咧? 奇怪了= =)

後來發現原來我不是那種小女生

而且她覺得我有目標,有企圖心 (我還真不知道他從哪裡看出我有企圖心的 XD)

只是有幾個先決條件就是我必須在那邊工作一段時間

而且要不怕苦不怕累

只要我肯學,他就甚麼都肯教

包括會計、行銷、業務、法律等

會跟這行業有關的他都會教給我

當然,之後也會依照我的能力調薪



這讓我很心動,畢竟這些是我一直想學的

有人肯教,總比自己毫無頭緒的做來的好

也有環境可以讓我學,有甚麼不好的呢?

這幾天我一直在思考她丟給我的這個問題



雖然老闆的有些行事作風讓我不是很能認同

但我只學他好的,這樣應該可以吧!

學到之後再自己消化吸收,發展出一套自己的行事風格

之後離開這裡了,在這行業裡不管去到哪我都可以做 (應該是這樣吧)



*跟媽媽聊過,他說他覺得OK,只是要跟老闆要求要依我的狀況加薪!

總不能做了兩三年都還在23K吧!?


*跟爸爸也說過,爸爸也覺得OK,就趁這機會多學多磨練

將來去別的地方也會很好發展






我要大步朝著我的目標前進



愛蜜莉,加油!



--------------------------------------


路易寶貝的網誌沒提到我

讓我失落了... ~"~

anyway, 妳開心就好!

希望你可以一直幸福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蜜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