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設上天給你五個願望,你想要的是:

1. 我的家人、朋友們都健康平安且快樂!

2. 在我畢業之後可以找到一份我喜歡的工作!

3. 我愛的人可以一直愛我疼我陪伴我!

4. 給我點錢讓我整修我家吧!

5. World Peace!

(糟糕,願望太少,我來不及說讓我長高耶!!)



*點你的人是:張小姐詠詠


*你們的關係是:開南大學觀光系二年級下學期~四年級下學期的同班同學!


*你對她的印象:


1. 沒有架子很好相處的大正妹

2. 笑容甜美 中性打扮也很正的女生

3. 偶爾會恍神 然後自己搞笑了都不知道的女生



*她對妳做過印象最深的事:在我的留言板留言給我,幫我加油打氣。


*她對妳說過印象最深的話:乖~如果有人欺負你跟我說,我幫你打他!(原來正妹也是會打人的)


*她變成妳的情人的話,妳會: 給我幾天的時間,我先去整形一下才配得上她!!!


*如果她變成妳的情人,她最需要改善的地方是:我想不到耶 = =


*如果她變成妳的敵人,妳最痛恨她的是:讓我下不了手啊! 唉~


*現在妳最想她為你做的事:陪我開開心心的過完這學期,以後也要一直當我的好朋友!(這不會太貪心吧?)


*對她的整體印象:正妹、好相處、搞笑、有正義感、不做作!


*妳認為周遭的人認為她是怎麼樣的人:很好相處、沒有架子的正妹


*自己喜歡的個性是:樂觀、活潑、自然、貼心


*相反的,討厭的個性是:做作、心機重城府深、虛偽、自以為是


*自己想成為理想的類型是:
在給我10公分的身高,可以獨立自主,也可以當小女人的女生!


*給關心自己和喜歡自己的人大喊一句:謝謝你們,有你們真好!!


*把這份問卷傳給自己最想知道他們對妳有什麼感覺的10個人:

1. 其琳

2. 俞兒

3. 叮噹

4. 小山姆

5. 范大頭

6. 魚鰓兒

7. 培培丫頭

8. 萍萍姐姐

9. 邱大康

10. 我兒子




**************************************



『6號』在跟誰談變愛:我想是在跟叫做"細胞"的生物!


『9號』是男是女:女孩兒



如果『7號』跟『10號』走在一起,會是好事嗎:這是亂倫耶!喔不~!


那麼『8號』跟『5號』呢:喔不拜託,這很可怕!


『2號』在讀什麼:之前唸傳撥學系,現在在相關產業上班!


最後跟『3號』聊天是什麼時候:就在2個小時之前。


『8號』最喜歡的樂團是:喔~我想是流行音樂!


『1號』有沒有兄弟姐妹:一個姐姐&一個妹妹。


會不會追求『3號』:如果我是男的絕對會追她!


那『7號』呢:喔這不好追哦~我覺得她眼光很高!


『4號』是單身嗎:當然不是,他女友正在回答問題!


『5號』的姓是:上面有寫,范大頭的『范』


『10號』的名字:游浩宇


隨便說一件『1號』的事:拜託你好好照顧你的身體,OK?


『9號』呢:乖乖,在屏東也要好好照顧自己,有事情打給我哦!


『3號』呢:別哭哭不要難過,你沒有他還有我陪你!!!


你試過對『8號』的FU嗎:女生V.S女生嗎?我沒興趣耶!當姊妹OK啦!


『9號』住哪:很遙遠的屏東


『4號』喜歡的顏色:Black & White


『2號』會喜歡『7號』嗎:女生&女生好朋友的喜歡。


你怎麼認識『2號』的:以前銘傳的同班同學


『1號』有沒有寵物:她有一隻小狗狗


『7號』是不是有史以來最性感的人:在運動的時候是,陽光美少女!


『10號』跟你告白你會跟他交往嗎:我想這是亂倫,不可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蜜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