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很幽默的找到一個臨時工作
對~就是這麼幽默




來~~現在是游姐姐說故事時間


這幾天小不點都很拼命的找工作
找的工作都很隨性
甚麼都找 甚麼都給履歷
履歷都不知道寫幾張了 囧



然後啊~上ptt的job版看到
有人在徵”開幕會場工讀生”
哦~很開心 馬上打電話去問
以下是小不點跟店員小姐的對話紀錄


小不點:王小姐嗎?~你好哦~請問一下還有徵開幕的工讀生嗎?
店員:還有哦!

小不點:真的哦!(開心) 那…請問有身高限制嗎?(心虛..)
店員:身高限制?沒有耶~

小不點:是哦!!(超開心!!!)
店員:怎麼了?你很矮嗎?

小不點:嗯…我沒有150耶 就~147.148而已….(越說越小聲)
店員:真的嗎???!!!!(超開心貌)

小不點:真的…(你是在爽啥啊 = =)
店員:那你可以接受扮玩偶嗎??如果可以就決定是妳了!!

小不點:扮玩偶??試穿那個很厚很熱的衣服那個嗎??
店員:嗯嗯嗯,對!

小不點:喔~那薪水跟一般招待員一樣嗎?
店員:對,都一樣,時薪90~100

小不點:哦~那…事要穿一整天嗎? (囧 會熱死吧我)
店員:沒有啦~一次最多穿半個小時,休息一段時間再繼續

小不點:哦哦~那ok吧~
店員:那那那,那妳還有朋友跟妳差不多高的嗎?
我需要兩個扮玩偶的說~

小不點:哦~可是他比我高一點 他大概150.151可以嗎??
店員:150.151哦 嗯~應該可以吧 玩偶的身高是145
差不了多少啦~

小不點:嗯嗯
店員:那你們下禮拜下午一點就來開行前說明會
玩偶部份就確定是你們兩個了!!

小不點:好哦~謝謝你唷!!
店員:不會~掰一~



囧~故事結束
好吧~第一次覺得身高不滿150也是有好處的
可憐的黃培培就醬被我拖下水了 XD


難怪我想說他幹嘛聽到我沒150這麼high
想說這女人是在瘋甚麼 爽個屁
不過既然他給我工作~
好吧~那還是說聲謝謝啦!!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蜜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