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
今天 就是今天
我終於吃到我期盼已久的焗烤了!!
還去看了場電影 X-man 3
嗯~我沒哭耶 是我太無情了嗎? 囧…

哇哈哈 超開心~
謝謝今天陪我看電影
陪我吃大餐的大寶貝~
今天的你 也開心嗎?~ ︿︿

真的真的 很謝謝你唷!!!


哇哈~好開心啊啊啊~
今天真是~爽!!

開心開心~
今天吃熱到家
沒有比台北的優 讓我小失望
不過同時吃到pizza 焗烤
真的讓我超開心!!
但又讓我胖了一公斤 ==+

算了~都吃了還在說有啥屁用
反正我今天吃得很開心就好~


小飯今天真的很快樂唷~!!
哈哈哈哈哈~




以後,還能有這種機會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蜜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