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
找了一個禮拜多
都還找不到工作
我是不是太悲哀了一點?

別人都可以很快的找到工作
為甚麼我都不行...
我只想有工作
只是想要有收入而已啊...

很悲哀 活了20年
第一次覺得人生無望的

很糟糕 活了20年
第一次覺得我很沒用的

所以的一切感覺都變糟了

我不想回好樂迪
我想證明自己不是只有那份工作做

我不想像他們一樣
從好樂迪出來
繞了一圈
又回到好樂迪






老天爺爺 可不可以給我一份工作...



找工作找到都悶了
看著周圍的人
打工都上了軌道
只剩自己還在原地轉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蜜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