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2冬至那天
店長來上班的時候啊
買了湯圓唷
才忽然發現今天是冬至耶
我還以為昨天是冬至
誰叫我們家前一天就吃湯圓了

看到小敏下班有湯圓吃
馬上大喊店長不公平啦
想說為什麼我們休息的時候都沒有得吃
小敏下班就有
店長說下班才給吃
好ㄅㄟ只好乖乖等下班了

而且店裡沒有紅糖
店長說用白糖沒感覺
所以...
他買了一罐店裡用的桂圓紅棗茶
專門拿來煮湯圓給我們吃 好妙哦!!

等啊等的 終於 九點 我下班了
馬上叫店長煮給我們吃
哈哈 好開心 等了好久的湯圓終於出現了
看到了紫米的兩顆,白色的兩顆

桂圓紅棗湯好香好香
我愛她的龍眼
咬了一口紫米湯圓
哇~~~裡面是花生的耶
好愛唷~ ^^
整個有幸福的感覺ㄋㄟ
接下來吃白色滴湯圓
ㄟˊ ~怎麼是鹹的
是豬肉湯圓耶!!
本來我還以為鹹湯圓放甜湯裡煮會很怪
沒想到不但不會
還很正點 超好吃的!!

店長~~我好愛你唷
28歲的年輕馬麻 大正妹一枚~
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蜜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