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4跟12/25這兩天
上班不用穿制服,可以穿便服還自由裝扮哦!!
整個很開心 YAYA~


把自己當聖誕樹一樣
叮叮噹噹的掛滿身
還有聖誕帽帽跟聖誕角角
彥蒲最白目啦 他還帶黑人頭
我也好想戴 可是他都不肯借我 小氣鬼耶他!

小納好可愛 婷婷則是一直碎碎唸他很醜
不會啦 你這麼可愛 別太在意那些紋身貼紙
跨年來弄個超正的吧!
那天真的是忙翻天了 每個地方都亂七八糟
可是可以看到不一樣的大家還是好開心
像吳克群的誠誠、像大學生的襄理、像小孩子的服務生們

我愛聖誕節 雖然我那天都沒出去玩 QQ
嗚嗚 我也想要去過聖誕啦
你26號放假 25號10點下班也不肯來找我
真的很小氣耶 你就不要給我在那邊玩還說你沒錢
我會揍死你!!

跨年那天 晚上11點下班 要幹嘛 = =a
去倒數那五秒嗎? 還是...
在店裡跟大家一起數好了 感覺很有趣 哈哈~
我喜歡大家 記得我們的約定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蜜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