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你,總在我脆弱難過的時候出現

洗完澡後收到你的簡訊

讀著只有你才會這樣叫我的暱稱

讓最近心情不好的我差點落淚

雖然內文實在是讓我哭笑不得.....





認識你很久很久

你說透過FB透過無名,看得出我最近心情低落

叫我要快樂要開心不要多心

你喜歡看到那個愛笑愛撒嬌的我

說我笑起來眼睛都快不見很可愛

(這到底算不算是誇獎 =  =??)

叫我快快把那個小女孩找回來

你不要這個苦瓜臉的醜小孩




看到簡訊,懷念起以前相處的日子

每天想著下課去哪消夜吃什麼放假要幹嘛

騎著摩托車到處跑,到處吃

生日會偷偷計畫一起慶祝

各大節日也會想出驚喜或禮物給對方

即使只是一張簡單卻誠意十足的小紙條

上課一起睡覺也一起

那時候的我們,無憂無慮,真好




離開那裏之後我們就跟著分隔兩地

現在想見面可難了,一南一北的

但我真的好想見你!

好想好想好想好想

收到你的簡訊後思念更如滔滔江水連綿不絕

(現在這段是鹿鼎記??.....)

我沒開玩笑,我真的很想你!

什麼時候能跟你見面呢?

我看很難 真的很難.....

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蜜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