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00年的第一天,請妳嫁給我 』


 『 ....... 我 願 意 ! 』




OH MY GOD  !! ~~~~

我親眼目睹好友的求婚過程

是幫手也是見證人

感覺好爽 哈哈哈



12/29  林ㄟ冷打來跟我他要在跨完年跟小喬求婚

想請我幫忙把她帶離會場跟帶進會場

我一口答應,這小事啊!

他說細節會再跟我告知~


掛完電話我整個超興奮

在櫃台蹦蹦跳跳

TINA姊姊覺得我發神經在HIGH啥

馬上MSN施小姐

太有趣了~~~~我好期待啊~~



12/31 ㄟ冷告知RUNDOWN

等時候到了他會CALL我,再把JOE帶進會場


當晚,倒數結束放完煙火,我眼角撇到一束玫瑰花飄過

心理一驚,張小姐咧!!!

馬上跟MIA開始找,好在MIA先把她抓去送客,讓他們準備

雖然張小姐一臉困惑我們幹嘛去送客,但她還是乖乖的去了 XD

又藉口要幫忙撤場把她帶進會場

開始了元旦一號女主角戲碼


全程錄影,全程拍照,友人見證,花束,戒指,單膝下跪

GOSH~

別再為了那束花挑剔了,即使它不是全白

卻有ㄟ冷滿滿的心意

你知道的啊~

他這麼疼你,別說是花,我想要是可以

他願意連星星月亮都摘給你




我等著被妳的喜帖炸

要一直幸福下去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蜜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